阿久-Jiu

"你你你 数到三可以出现在我面前吗?"

2019年的夏天结束了,陈情令也结束了,但是我和皓轩还是在一起,只不过,我们要偷偷见面,我们凑巧一起在北京的时候,就一起窝在小屋子里,这是我们的家。

这样过日子,大部分时间都是见不着的,我们,我们也不敢公开,毕竟国内还是不允许的​。

我经常去看看超话,在每一次悄悄提到一些梗的时候,当然,我必须要切小号。很多小姑娘都说,这是我们在"发糖​"。我悄悄给很多人点了赞。

​我们这样过了很多年,我从20岁长到了30岁,皓轩也从23岁到了33岁。我们都不是当年的小朋友了。这十年,我们常常见面,也去彼此家里看看父母,他们都很支持,我们很庆幸,能够得到家里的肯定。经纪人和公司,看着我们这十多年走来,也是支持我们的。

我33岁那年,国内通过了同性婚姻法。皓轩当时不在我身边,他在赶通告。晚上的时候,他给我打视频,我看到他眼睛红红的,他说"扬扬,我们熬过来了。" 我看着他,也红了眼睛。他说:"你等我后天回去。" 我看着他笑了,说"我等你。"

过了两天,晚上八点,我到了机场,像当年一样,在机场附近等他。他上了车,抱着我说,"扬扬,你饿不饿?" 我们去了当年吃饭的那家餐厅,我们像当时一样,皓轩还是坐在我对面。我看着他笑,却什么也说不出来。皓轩也看着我,他不停的说"扬扬,我很开心,扬扬,我真的很开心...." 我知道他真的很开心,我也很开心。

"皓轩,你给我拍张照吧。"我像13年前的那个晚上一样,低头笑,皓轩帮我拍了照片。我们点完菜,皓轩去了卫生间。我拿着手机,看着当年的照片和刚刚拍的照片,这么多年,不管换了多少部手机,我们的照片都好好的保存着。我想了想,打开了微博。我还记得,当年的那群女孩子,在超话里总是说,我和皓轩最让他们难忘的话。

宋继扬:你你你,数三个数可以出现在我面前吗? 

配图是一张空空的对面的座位。

这是我除了和皓轩在一起以外,第二件不想在乎后果的决定。

我放下手机,看着对面的座位。忽然,微博的特别关心响了。我拿起手机,看到了一条回复。

王皓轩liverpool:这次不用你数到三百 抬头

我抬起头,看着皓轩站在我面前。他问我"扬扬,你要不要和我过一辈子?"我看着他举着戒指,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我。我点点头,说"我们要过一辈子的。"

他替我带上戒指,又给了我一枚,"扬扬,你给我戴。"我为他戴上戒指,从此,我们就是一家人了,永远不分开的一家人。

第二天一早,我们去领了证。

回来以后,皓轩发了微博。

王皓轩liverpool:以后 我们一起玩跳一跳@宋继扬_

配图是13年前我曾经发过的照片,昨天的我的照片还有一张我们双手相握戴着戒指的照片。

我看着他发的,傻了吧唧的话,笑出了声音。我本来想转发,但是想了想,还是自己发了一条。

宋继扬_:皓轩 以后陪你一起看利物浦@王皓轩liverpool

配了一张拼起来的,这些年我们的合照,一张两份结婚证的照片还有一张相同的我们双手相握戴着戒指的照片。

你们看 我配图都比皓轩这个大傻子精致。

我们放下手机,打算一起去做饭。毕竟这些年,我们在做饭这件事上,都是有很大长进的,拼拼凑凑,也是一桌不错的饭菜。

超话里的姐妹,怎么尖叫,就是吃完饭才值得我们注意的事情了。

评论

热度(29)